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品百味人生

一分闲情一分醉,半点愁肠半诗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高管们,麻烦您给个明白先  

2007-08-25 11:45:22|  分类: 唠叨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尊敬的网易博客的高管们、头们,我自己的圈子——品味人生(网址:http://q.163.com/rensheng/),自2006年4月2日创立以来,可以说发展的还可以。但我始终眷恋于原来部落的日子,也许那是一种怀旧之感,那时来博客的每一天都感觉充满乐趣、充满期盼。圈子在发展过程中,也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,好在过去的问题解决的还是很快,求助那时部落的超管们很快就会把问题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 再说说今天吧,网易博客一番大升级、改进,又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广大博友的面前,这方面我们是欢迎的,但总不能升级完几个月了还是在不断的测试吧。就如我的圈子——品味人生,前一段已经出了问题,圈子成员无论怎样添加,始终保持一个数字不变,不更新,向系统反映了问题后算是给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 没多长时间又出现所有的分栏都到了左边的现象,为什么圈子系统这么不稳定,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这些圈主安心些,向系统反映问题没有任何回应,后来自己反复设置才让那些分栏留在了自己的位置。而且圈子风格过于简单,没有太多的风格、版面方面的设置。有的圈子可以添加多个自定义模块,而有些圈子确只能添一个,这是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 在8月23日那天,我进入品味人生圈子,发现所有内容都是22日的,起初我以为是管理员没有更新圈子日志,但我登录并进入编辑状态后才发现,原来管理员还是那样尽责,一切工作都已经就绪,只是那昨日的圈子依然保持着昨日的面孔,无论圈子人数还是日志,都是22号的,只有编辑状态下才显示最新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无奈,当我想给一个好友留言时,竟然提示我有什么敏感字样不准留言,发信息时也不行,去掉了两个字才让发,这又是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 每天都能接到信息说当心网络诈骗,当然系统这是好心,为了广大博友着想。但您也得想办法解决了,只提示有什么用,那冒名“系统消息”的人总是发一些信息或贺卡很无聊,请把那位“系统消息”请走行不?

        我不想说的太多,以免有人说这是无事生非、小题大作,我只想网易高管们能给个明白,为什么一个圈子连着三天都不自动更新,总保持三天前的模样,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 如果明天上午,也就是8月26日上午八点前品味人生圈子不更新的问题还没有解决,那我只能选择关闭圈子了。也许圈子的关闭会伤害圈友们,愿品味的朋友们能给予理解,我不想这样做,只是为何偏偏问题总出现在品味人生圈子。

       我想对所有品味的朋友们说声感谢,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,感谢建圈以来所有参与过管理的朋友们,品味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。尤其最近半年多的时间里,我几乎没有参与过圈子的任何事务,由好友蓝雨滴及另几位朋友照料,我这个圈主做的不称职,谢谢你们对圈子的精心照顾,谢谢!

       愿圈子出现的问题早日解决,我真的不希望关闭圈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